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人才、技术、管理、营销、售后等问题,万企千校平台推出“促进企业发展校企合作方案”。主要通过以下8个模块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岗位人才库”、“科技攻关”、“成果转移”、“管理培训”、“校企营销体系”、“校企售后服务”、“校企孵化基金”、“项目合作平台”。企业根据单位自身发展的需要,选择其中的一个或多个模块,进行项目合作。
岗位人才库

万企千校平台“岗位人才库”链接全国近2800所高等院校,通过校企合作培训、岗位认证、技能大赛等筛选出大批企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学生入职即顶岗,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

科技攻关

万企千校平台把企业在产品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转化成课题,面向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遴选科研团队,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万企千校平台”还通过校企合作项目,聚集产业上下游企业,协同合作攻克产业面临的科研难题。

成果转移

高校和科研院所将科研成果或专利技术,通过万企千校平台转移到相对应企业,企业直接生产、推广创造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管理培训

万企千校平台上有经济学家、管理学家、企业家以及跨国公司高管等,组成高素质师资队伍,帮助企业提升管理能力和员工水平,达到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的目的。

校企营销体系

“万企千校平台”通过以下几个方式,实现低成本最大化的广告覆盖。

1、行业中的龙头企业,通过制定岗位标准,出版教材,结合学生的考试认证项目达到广告效应。

2、企业可以参与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来提升品牌影响力,该赛事覆盖全国2000所高校,影响人数近百万。

3、企业可搭载百企高管进校园等活动,以就业创业导师的身份进入高校举办讲座。

校企售后服务

“万企千校平台”通过以下方案,快速有效地解决售后服务问题:

1、在全国3900多所中等职业院校和2600多所高校中设立售后服务站,以高校为中心形成服务社区;

2、通过岗前培训进课堂项目,学生在校期间对企业的产品非常熟悉,在企业向合作单位销售产品跟设备的同时,也可以向企业推荐相匹配的人才。

校企孵化基金

万企千校平台与地方政府和各行业龙头企业达成协议,由政府出资成立科技成果孵化基金,对符合条件的科技成果,提供孵化基金支持。

项目合作平台

万企千校平台联合各行业龙头企业推出一系列校企合作项目,使学生提前了解岗位需求、清晰职业规划、实现精准就业,为企业提供了充足的岗位人才和丰富的高校科技资源,扩大了企业品牌的宣传范围。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