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项目,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协同运作,线上由万企千校平台提供互联网技术支持,线下由校内/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产业园区提供运营场所,此外,园区产业孵化基金为保证项目顺利运行提供了资金支持。
校内实习实训基地

万企千校平台通过校企合作项目,把行业领先技术、设备引入高校,让学生了解行业最新技术,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同时,通过不断地引进先进设备,改善了高校科研设备陈旧的现状,增强了高校教学科研能力。

基地查询
(校内基地铜牌样本) 签约1100+校内基地
(校外基地铜牌样本) 签约14000+校外基地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万企千校平台与行业骨干企业签订协议,让高校毕业生有在名企实习和就业的机会,同时,为企业提供全国高校优秀毕业生资源,拓宽了企业选人渠道。

基地查询
校企合作产业园区

由政府主导结合地方经济的特点,成立具有本地特色的校企合作产业园区。地方政府通过政策扶持,吸引企业入驻,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通过校企合作产业园区的发展,由点及面带动整个地方经济的发展。

政策扶持 企业入驻
项目孵化基金

万企千校平台与地方政府和各行业龙头企业达成协议,由政府牵头成立项目孵化基金,对符合条件的科技成果,提供孵化基金支持。

万企千校合作平台

万企千校平台为校企合作项目提供网络技术支持。万企千校平台“岗位人才库”,由来自全国高校的毕业生组成,拓宽了企业筛选人才的渠道。万企千校平台“课题·研究”模块,搭起了高校教师和企业沟通的桥梁,高校雄厚的科研实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