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躺平设计家双师型导师培训暨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室内设计委员会成立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6

1月11日下午,《躺平设计家双师型导师培训暨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室内设计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办,万企千校平台,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阿里巴巴电商生态家装家居官方设计平台—躺平设计家及山东省40余所高校和企业等1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1.jpg

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慧女士为本次会议致辞。

    2.jpg

产学深度融合是实施现代化教育体系建设的必由之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是万企千校平台一直秉承的理念,万企千校平台主任、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会长徐守峰先生详细介绍了这一理念的落地方案,得到参会高校的一致认可。

     3.jpg

躺平设计家致力于推动家居设计全流程数字化改革,为高校大学生提供全新的学习实践平台。会上躺平设计家资深讲师徐静雪女士,对云设计软件平台的操作做了总体培训与讲解。

     4.jpg

躺平设计家校企合作总负责人房暖东先生对本次高校合作的室内设计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做了总体介绍,并现场为高校教师详细解答问题。

     5.jpg

本次会议共计收到36所高校申请参与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创新型室内设计人才培养计划。会议现场,由万企千校平台主任、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会长徐守峰先生和躺平设计家校企合作总负责人房暖东先生为11所高校授予了合作基地铜牌。

 6.jpg

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工作,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室内设计分会正式宣布成立,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孔盼女士宣读了分会成立文件。

7.jpg

由室内设计分会会长、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刘东峰教授做了分会发展介绍报告。

8.jpg

会议现场为首批申请室内设计分会会员单位的23所高校颁发了会员单位证书。

9.jpg

会后来自山东世纪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秒变新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千峰教育集团、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临沂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管理学院等委员代表参加了室内设计专业校企合作方案的讨论,探讨了室内设计分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10.jpg

本次躺平设计家双师型导师培训暨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室内设计委员会成立会议圆满结束,万企千校平台、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将凝聚更多院校和企业,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平台,更好的服务于企事业单位。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