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机械制图
Loading...

作品名称:机械制图
学校名称: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参赛队伍:初心队
参赛老师:张湘媛  

详细说明
《机械制图》是机械相关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是以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较高专业的技能型人才,作为工程界的通用的“语言”,截交线是学习过程中的一个难点,截交线的绘制基础建立在基本体上点投影法的基础上,是从基本体过渡到组合体及零件图的桥梁,在整个课程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
       本课程将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整合,可以突破书本是知识主要来源的限制,通过收集各种媒体信息并不断优化组合,生成新的丰富多彩的教学资源环境。其含义就是可以提供各种相关资源和针对性的素材来丰富课程教学,极大扩充教学知识量,使学生不再是只从课本中学到知识,而真正做到开阔眼界。信息技术的应用,较好的帮助了学生对三维模型和立体零件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