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太阳能能源海上藻类垃圾清理船
学校名称: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
参赛队伍:The Innovators
参赛学生:孙学政 张照  
指导老师:李贺  

详细说明
  太阳能能源海上藻类垃圾清理船主要能够解决的问题是,针对于海上垃圾及藻类植物的清理,防止海上垃圾堆积,污染海洋环境,对海洋生物造成伤害,防止藻类植物大量繁殖,造成水体富营养化。太阳能能源海上藻类垃圾清理船可以无需人工操作在水中行驶,相比之前人工打捞,减少了人力物力的投入,并且太阳能能源海上藻类垃圾清理船的收集能力和收集效率相对于人工来说非常高,可以在短时间内收集大量的海上垃圾及藻类,大大减少了海洋污染。
  船体的工作原理主要是先由拨叉现将藻类和浮游生物富集,再由滚筒将富集的海草拨到传送带上,通过传送带运输最终进入垃圾收集桶中,如果水草缠绕可由下方面的刀片将其割下。完成清理工作之后。工作人员通过船体上的滑道,将收集箱滑出再换上新的垃圾收集篮即可继续完成工作。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