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 决赛说明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决赛说明

(比赛科目:简历大赛)

一、决赛时间

2016年12月10日。

二、队伍数量

共计140支队伍入围决赛;分成四组。

A、B组:上午8:00—12:00;

C、D组:下午13:30—17:30。

三、参赛方式

参赛队学生自接到大赛通知后,可进一步修改完善参赛作品,并自行带到决赛现场,包括答辩用电子资料一份、作品纸质资料三份。

四、比赛说明及评审方式

1.产品开发环境要求

文字性资料需以Word、PowerPoint、jpg格式提供(建议使用 office2007版本,如简历中有特殊字体,建议使用jpg格式);视频资料需以mp4或flv格式提供。

2.大赛主题

主题为"创意简历,SHOW出自信"。

3.决赛评审方式

决赛为现场决赛,评委由企业资深人力资源总监组成,对于优秀选手评委可决定现场录用。决赛由职场初印象(20分)、职业技能测评(40分)、微视频展示(20分)、职场双选择(10分)、网络投票(10分)五个环节构成。

1)、职场初印象(20分)

参赛选手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时间在一分钟以内。由评委根据选手的仪容仪表、 服饰搭配、职业谈吐、职场礼仪等表现进行印象打分。

2)、职业技能测评(40分)

本环节为口述题,主要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及临场应变能力。评委根据选手的回答打分。

3)、微视频展示(20分)

视频内容可以包括能力展示、参赛宣言、亲友团的支持等。时长为2分钟以内,视 频应紧贴求职岗位,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岗位需求,多展示性格优势、学识优势、职 业理念、工作(实习)经历等。

4)、职场双选择(10分)

评委可将本企业提供的岗位与参赛选手的求职意向进行匹配,双方就职业发展空间、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沟通、对接。若多家企业同时想录取该选手,选手可做自由选择。求职成功,评委会现场发录取通知书,并给予加分10分。

5)、网络投票(10分)

竞赛专区(http://www.uec.org.cn/)的网络投票功能将于12月8日15时关闭,大赛组委会将在投票结束后按投票的数量(含初赛得票数)计算分数计入决赛成绩。

1.jpg

附件一: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决赛说明-简历.doc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