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考试报名须知

一、报名表的填写应注意以下几点:

1、学校、专业名称:请填写完整的学校及专业名称,如"北京大学",不要填写"北大"。如是社会人员,请填写"社会人员"。

2、照片名称:岗位证书以姓名命名,测评证书以序号姓名命名,工程师证书以身份证号命名,具体请咨询各区域负责人。

3、报考科目:

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报考科目填写:

请参照"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岗位课程体系表" ,填写准确的报考科目所对应的课程编号,如考生报考"机械设计工程师(Solidworks工具包)",请在报考科目一栏中填写"a300103";

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报考科目填写:

请参照"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课程体系表" 填写准确的报考科目,如考生报考"AutoCAD机械设计",请在报考科目一栏中填写"AutoCAD机械设计";

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证书,报考科目填写:

请参照"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证书体系表”填写准确的报考科目,如考生报考"平面设计师",请在报考科目一栏中填写"平面设计师"。

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岗位证书,报名资料下载:

附件一:ATCP报名表点击下载

附件二:ATCP科目表点击下载

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证书,报名资料下载:

附件一:NCAE报名表点击下载

附件二:NCAE科目表点击下载

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证书,报名资料下载:

附件一:NACG报名表点击下载

附件二:NACG科目表点击下载

立即报名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