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物联网研发工程师

发布于2020-08-28 20:36:46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194

¥ 10.00 / 人次
1. 作为“感知中国”的中心无锡市2009年9月与哪个大学就传感网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签署合作协议,标志中国“物联网”进入实际建设阶段? (2分)
2. RFID卡()可分为:低频(LF)标签、高频(HF)标签、超高频(UHF)标签以及微波(uW)标签。 (2分)
3. 物联网分为感知层、网络层和()层三个层次。 (2分)
1. 作为“感知中国”的中心无锡市2009年9月与哪个大学就传感网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签署合作协议,标志中国“物联网”进入实际建设阶段?
2. RFID卡()可分为:低频(LF)标签、高频(HF)标签、超高频(UHF)标签以及微波(uW)标签。
3. 物联网分为感知层、网络层和()层三个层次。
1. 射频识别技术是食品安全追溯系统的关键技术,能够有效的实施跟踪与追溯,提高农产品安全和监控的水平。 (2分)
2. “物联网”是指通过装置在物体上的各种信息传感设备,如RFID装置、红外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激光扫描器等等,赋予物体智能,并通过接口与互联网相连而形成一个物品与物品相连的巨大的分布式协同网络。 (2分)
3. 物联网被称为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的第三次浪潮。 (2分)
1. 射频识别技术是食品安全追溯系统的关键技术,能够有效的实施跟踪与追溯,提高农产品安全和监控的水平。
2. “物联网”是指通过装置在物体上的各种信息传感设备,如RFID装置、红外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激光扫描器等等,赋予物体智能,并通过接口与互联网相连而形成一个物品与物品相连的巨大的分布式协同网络。
3. 物联网被称为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的第三次浪潮。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