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二手车评估师

发布于2020-08-18 16:22:46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1722

¥ 10.00 / 人次
1. 王某欲购联合国所属在华机构转让的自用车辆一台,若交易成功,除二手车价款外,应缴纳()。 (2分)
2. 以下()情况是允许过户的。 (2分)
3. 张某受托替李某代卖捷达一辆,二手车评估中为确认卖方的身份及车辆的处置权,应根据()。 (2分)
1. 王某欲购联合国所属在华机构转让的自用车辆一台,若交易成功,除二手车价款外,应缴纳()。
2. 以下()情况是允许过户的。
3. 张某受托替李某代卖捷达一辆,二手车评估中为确认卖方的身份及车辆的处置权,应根据()。
1. 二手车交换价值是二手车在公平市场条件下能够实现的交易价值。 (2分)
2. 用收益现值法评估二手车时,最后选定的折现率应起码不低于国家债券或银行存款的利率。 (2分)
3. 根据不同的评估目的,二手车的价值类型可分为:继续使用价值、交换价值、清算价值、重置成本价值、报废价值和残余价值等多种类型。 (2分)
1. 二手车交换价值是二手车在公平市场条件下能够实现的交易价值。
2. 用收益现值法评估二手车时,最后选定的折现率应起码不低于国家债券或银行存款的利率。
3. 根据不同的评估目的,二手车的价值类型可分为:继续使用价值、交换价值、清算价值、重置成本价值、报废价值和残余价值等多种类型。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