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旅游管理

发布于2020-08-19 12:11:49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2879

¥ 10.00 / 人次
1. 我国文物级别划分的依据是()。 (2分)
2. 根据我国合同法的规定,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该规定采用的民事责任归责原则是什么? (2分)
3. 导游人员违反合同旅程计划,擅自增加购物次数,旅行社()。 (2分)
1. 我国文物级别划分的依据是()。
2. 根据我国合同法的规定,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该规定采用的民事责任归责原则是什么?
3. 导游人员违反合同旅程计划,擅自增加购物次数,旅行社()。
1. 导游员应当严格按旅行社确定的接待计划安排旅游者的旅行、游览活动。不应擅自增加、减少旅游项目或终止导游活动。 (2分)
2. 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改革开放为基础解决前进中的问题。 (2分)
3. 遭遇不可抗力的当事人应当依照《合同法》履行及时通知和提供证明的义务。 (2分)
1. 导游员应当严格按旅行社确定的接待计划安排旅游者的旅行、游览活动。不应擅自增加、减少旅游项目或终止导游活动。
2. 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改革开放为基础解决前进中的问题。
3. 遭遇不可抗力的当事人应当依照《合同法》履行及时通知和提供证明的义务。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