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涵盖行业产业题库100000+    助力高校考试改革

机电一体化工程师

发布于2020-08-27 22:41:17

试卷时长

120分钟

题目数

50道题

试卷总分

100

已售

3153

¥ 10.00 / 人次
1. ()易作低速导轨。 (2分)
2. ()是指柔性制造单元。 (2分)
3. 在定量泵的供油系统中,流量阀必须与()并联,才能起调速作用。 (2分)
1. ()易作低速导轨。
2. ()是指柔性制造单元。
3. 在定量泵的供油系统中,流量阀必须与()并联,才能起调速作用。
1. 由于单片机总线的驱动能力有限,外围芯片工作时又有一个输入电流,过多的外围芯片可能会加重总线负载,故在单片机的总线与外围扩展芯片之间需通过驱动器连接。 (2分)
2. 修复旧件成本低于更换新件成本,可进行修复,否则应更换。 (2分)
3. 对于系统闭环内的间隙,在控制系统有效控制范围内对系统精度、稳定性影响较大,但反馈通道上的间隙要比前向通道上的间隙对系统影响较小。 (2分)
1. 由于单片机总线的驱动能力有限,外围芯片工作时又有一个输入电流,过多的外围芯片可能会加重总线负载,故在单片机的总线与外围扩展芯片之间需通过驱动器连接。
2. 修复旧件成本低于更换新件成本,可进行修复,否则应更换。
3. 对于系统闭环内的间隙,在控制系统有效控制范围内对系统精度、稳定性影响较大,但反馈通道上的间隙要比前向通道上的间隙对系统影响较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