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哈尔滨博能电气有限公司
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宏盛路1号 查看地图
专业做高低压无功补偿装置和滤波装置
公司简介

企业介绍
哈尔滨博能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壹仟万元。位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利民开发区, 依托清华大学柔性研究所,天津电气传动研究所等大专院校的科研力量,致力于节能、节电、降耗电气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他是以高低压无功补偿装置、高低压滤波装置等为主导产品的专业化公司.

哈尔滨博能电气有限公司是在哈尔滨市工商局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节能节电降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实体高科技企业。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动态分相消谐无功补偿装置:”BN-SVG无功发生器“、”低压无源滤波装置“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定为专利产品。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同时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哈尔滨电气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等多项资质荣誉。

公司现已拥有两大系列,二十多种产品,产品覆盖全国各个行业,已在冶金、化工、机械、钢铁、煤矿、牧业、通讯、水泥、汽车制造、医院、电气自动化等诸多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及好评。

博能电气公司一贯“以人才为基础,以管理为效益,以科技为动力”作为企业宗旨,以良好的信誉和知名度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创新是我们事业成功的源泉,终身服务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销售代表
面议
不限
黑龙江省
招1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