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语言项目

咨询电话:010-66083178

结束时间:2020-10-16    发布时间:2019-10-17

项目简介

国际部语言中心是帮助学生出国前架起的一座通往理想院校的桥梁,中心开设ESL、TOEFL、IELTS、GRE、GMAT、SAT出国语言考前冲刺和培训,能够让学生在出国前更好的扎实语言基础,提升语言能力,无障碍的适应海外学习和生活。

 

核心教学理念

(1)教和学同步管理知识和技能吸收为第一要素

“Combine”最重要的理念是将“教”和“学”融合于一体,一改众多机构只管教不管学的现状。同时在“教”的部分又将所有考点知识缜密疏理,条块化,模块化,以定量定性的标准构建教学内容库以及学生的练习素材库,教学方法注重培养教师多元化能力,使教师、教学能够面向不同需求、特点的学生,做到个性化定向提分。

(2)个性化教学定向突破,效能迅速提升

1)一对一的授课方式有利于教师与学生就教学内容充分讲解、判断、沟通、理解、演绎,一方面根据学生的理解把控教学节奏,另一方面教师可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在学习的深度和宽度上随时做拉伸和调控。

2)一对一的授课方式同时有效解决学练问题,高水平的助教与教师形成教学团队,监督、管控学生的课后时间,以确保学生拿出足量的时间吸收课堂知识内容。

3)小班课是在小组学习的理论基础上设计的课程模型,便于水平相当的学员开展主题讨论、互动式学习,相互促进,又能够享受到个性化课程的特色授课。

 

专家教师团队

教师团队的专业化

教师除了接受专业授课技能的训练,还要进行相关教育理论知识的学习、考核,在教学方法论、教育心理学、教学课件制作等方面拓展教育底蕴与能力。

 

教师队伍的丰富性

教师团队非常的多样化,拥有众多海归大咖和本土大神,在这个大家庭里他们相互分享、突破自身的教学极限。

 

教师的严苛选拔制度

校长率队潜心打磨教学团队,采用“3-50-3000”标准培养出每一个专家级教师,通过3次面试方可进入教师梯队序列,50次备课、试讲、较准,3000小时的基础和助教课时。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