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万企千校平台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把品德、技术、能力、实践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四大支柱,同时倡导“谁用人谁评价”和“学以致用、学有所用”的人才评价机制,推广“学历+能力”、“专业+岗位”、“知识+技术”和“课堂+研学”的育人选人理念。引导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入产业实习实训、走入社会实践体验,提升品德、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理论知识学习训练

通过引进最先进的产业课程、案例素材、重大事件等教育题材充实进高校课堂,让大学生摸准时代脉搏。

案例素材 重大事件 产业课程 高校
课堂
校内基地1100+ 校外基地14000+
校内外基地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是大学生验证所学知识的重要环节,也是对课堂知识的应用、提炼、总结的环节。数万家校内外基地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不同的工作训练场所。

专家学生报告课题

万企千校平台联系大批各界专家学者,组成不同的专家组,不定期为大学生提供高层次的报告和课题研究的方向的指导。

各界专家学者
能力 技术 品德 实践
人才能力认证

何为人才?品德、能力、技术、实践是人才的重要元素,人才需要认证,获得行业用人单位和社会的认可。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全面的能力认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思政爱国产业研学

平台倡导体验式、震撼心灵的思想品德爱国教育,提倡大学生学习优秀历史人物、感受国家重大事件、走入行业产业实践。

高校 企业 学生 老师
应用型人才大赛

学习需要互相交流,平台组织应用型人才大赛,为大学教师和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切磋平台,让产业界教育界互相了解。为以后的合作打下基础。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