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东莞市雅普照明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广东东莞厚街镇下汴村鸿福科技园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一盏灯,一束光,一个故事……光,展现世界之美。光,让我们的世界更广阔。顾城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喜欢白的纯净,因而接受黑的凝重。无数黑夜,和自己的内心世界出游,而灯在一旁静静倾听。每一盏灯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一束光都留下不同的影调;每一盏灯,都蕴含着雅普人背后的点滴感人故事,而一盏有故事的灯能让所处的空间变得充满色彩。雅普照明自成立始就定位于领先的中高端专业照明市场,秉持“一盏灯一个故事”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及为客户创造科学高效的光环境为经营方针。多年来为国内外众多合作客户量身定做适合自己品牌风格的光环境应用系统。(BWELIGHTING)起源于欧洲,采用德国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为广大专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照明产品和增值服务。公司秉承其专业、高效、严谨的治业传统,以提升店铺形象,展现商品价值,降低使用成本,营造良好氛围,分享更多光明为宗旨,致力于科技服务生活,寻求审美情趣和建筑需求的有力结合,彰显产品的文化底蕴和艺术品味,为照明事业注入更多激情和美学活力。因为梦想,我们选择了用爱照亮寂静的黑夜,因为感恩,我们始终没有我们停下创新的脚步。打开那一页页记载着光明的往昔,一个个攻坚的故事正叙说着我们志宇人无私奉献、勇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和与时俱进、动人心魂的企业文化。多年的奋斗,我们聚集了一批专业领域的技术人才,坚持人才就是生产力以及知人善用的企业文化。全心全意为合作客户提供系统科学的专业照明设计,优质可靠的专业照明产品、全面完善的专业照明服务。进取的雅普人,正在用行动讲述光的故事……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电话销售专员
面议
不限
广东省 东莞市
招1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