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东莞市奔驰电子有限公司 认证企业
广东省东莞市石碣镇新城区前进路1号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东莞市奔驰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变压器骨架专业制造厂商。位于世界电子名镇--东莞市石碣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公司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拥有独立的注塑杋房和模房等先进的硬件设施,和一支由高级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组成的核心团队。可自制模具,自行研发设计产品,目前公司月产量达2000万套。光辉致力于“新技术,高品质,精服务”的公司理念服务于客户。一直奉行“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以“持续改进,精益求精”为品质方针,崇尚“诚信,优质,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光辉凭借优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准交期及满意的服务,在国内客户中迅速建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公司产品也相继通过了美国UL认证,欧盟ROHS REACH环保检测。公司主要经营变压器骨架,有EI28-EI76各系列,规格有抽屉式,王字形,工字形,插针式等,材质有PP料,PN阻燃料,PA尼龙(V2-V0进口料),PBT料。并兼营快巴纸,Z11矽钢片,梳子,铁桥。本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出粮准时、自办食堂、提供食宿、每年组织集体旅游、逢节假日礼品发放、年终奖金发放,春节返乡车费报销等福利。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业务员
面议
不限
广东省 东莞市
招1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