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银川美合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银川市兴庆区胜利南街桥兴苑1号楼3号营业房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银川美合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位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是一家以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等产品零售连锁医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12日,由谢晓龙先生独资创建,2013年11月正式运营,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仁为本慈悲济世、义利相济和谐发展”的服务理念和企业文化,树立“修和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以“兢兢小心、精益求精”的严细精神,为广大民众提供最优质的医药健康服务。
公司旗下现有54家分店,职工3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85%。公司有着先进的管理模式,无论是其管理机制、操作、还是采、供、销、物流配置、资金运作以及GSP实践,软硬件都有“博采众长、独树一帜”的显著特点。公司旗下各门店面积大、品种多、价格低、服务优,采用全新的管理技术与经营模式,把服务做到最优,把价格做到最低,真正做到让利于民。公司一直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发展,应广大顾客的需求,在兴庆区开设诊所4家,设置科室为中医科、内科、儿科、妇科、口腔科。并坚持为广大的老百姓提供最专业的诊疗服务,以人性化的服务不断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取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行政人事专员
4K-6K
1-3年
宁夏回族自治区 银川市
招1人
诊所大夫
4K-6K
不限
宁夏回族自治区 银川市
招3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