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泰安君瑞工贸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500元】
泰安市宁阳县宁阳经济开发区华丰路西邻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泰安君瑞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5月,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本公司是一家从事混凝土外加剂技术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君瑞公司的基本理念: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

君瑞品牌传播的精神:君瑞员工为社会的进步作出长期坚持的艰苦努力奋斗!为公司产品的高精尖而奋斗!长期坚持自力更生的奋斗本色。

以用户为中心,以有效奋斗者为本.

公司生存的动力:以创新价值创造驱动企业成长。

公司秉承“创新、快速、团队、服务”的价值观念的和“以顾客为中心,以服务谋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创效益”的经营理念,以生产为基础,研发为先导,在现有产品基础上致力新产品的研发与拓展,坚持高起点定位,力求在本行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

目前产品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扩大生产,增加设备,补充人员,提高公司的技术力量是当务之急。由此,公司诚聘更多有志之士加入,艰苦创业,共同发展。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业务员
面议
补贴:500元
不限
山东省 泰安市
招15人
研发工程师
10K-面议
补贴:500元
不限
山东省 泰安市
招5人
研发技术员
6K-8K
补贴:500元
不限
山东省 泰安市
招15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