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陕西华莹中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500元】
西安雁塔区高新路88号尚品国际c男23楼 22031室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陕西华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提供创新且安全环保的家居清洁、家居护理和公共领域环保产品的实业公司。

产品涉及:家居日化、清理养护、汽车护理、个人健康等众多领域。它起源于我们多年的一个小梦想:创造一个天然成分的,让我们的家人和孩子都能够放心使用的身体清洁与家居护理品日化品牌。

公司坚持高起点起步,以“敬业诚信、创新超越”为宗旨,以社会效益第一为发展方向,通过强强联合,不断探索,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保障、诚挚的热情与新老朋友精诚合作,为创建和谐社会、绿色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市场销售
面议
补贴:500元
不限
陕西省 西安市
招200人
销售代表
面议
补贴:500元
不限
陕西省 西安市
招20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