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太原优杰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300元】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山西世贸中心A座1003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大未来,勤之道。历经峥嵘,奋勇向前;未来的大勤,生机勃勃,蓄势待发。

  

   太原优杰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大勤实业集团。大勤实业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环保精细化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产业,旗下全资子公司西安优派日化有限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环保清洁用品制造商,公司主要涉及:家居日化、清洁养护、汽车护理、个人健康等众多领域,已形成四大种类,近50种产品的强大阵容,旗下坐拥优杰仕、优露清、凯奇、芳诱四大品牌。我们积极提倡“做最好的产品,做最优质的产品”的理念。

 

  实力歌手谭维维已入驻优杰仕旗下创新日化清洁品牌优露清,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优杰仕与首席体验馆谭维维诚挚欢迎您的加入,一起为成功的明天努力。

 

★实力雄厚


  上海大勤实业集团专业致力于环保清洁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全国分公司的开设与运营管理。公司在秦岭自然保护区已启动成立企业商学院项目,雇佣清华、北大教授亲自讲授营销管理实战经验,上海大勤实业有限公司携手企业商学院共同打造职业经理人孵化基地。同时统筹负责:旗下分公司管理、管理型人才培养、市场运营、品牌推广、互联网电商平台运作等,公司自主开发APP“事业”、“云商”实现客户终身绑定制,完成企业营销信息化管理,销售网络及分公司已遍布及全国150多个城市,已形成近800家分公司三万多名销售精英的庞大格局。

 

★技术领先、专业至上


  2015年继续为旗下控股的科技工厂强势引进美国、德国等高端机器设备及国际先进技术,产品不断创新,频频获得国内首创。公司坐拥西安高陵泾渭开发区和草滩生态产业园两个现代化生产工厂。生态工厂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投资6亿元人民币。拥有专业的生产线、高科技的纳米技术实验室、30万级专业净化车间以及年产值近30亿的庞大生产能力,始终保持同行业技术领先优势。并于2016年末投产建设第三家环保工业园——秦岭国家示范性智能化研发生产基地。

 

  2018年5月28日,中国创新日化清洁品牌优露清,与著名音乐人谭维维的形象代言加冕仪式在北京举行。

 

★资质荣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许可证、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绿色之星认证、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拥有4项专利技术、1项软件原著权及多个外观专利等资质荣誉。

 

 

太原总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山西世贸中心A座1003


大勤实业集团官方网址:


http:www.imdaqin.com


年会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3MDY4NjUyMA==.html?spm=a2h0k.8191407.0.0&from=s1.8-1-1.2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市场业务/推广+高薪+奖金
面议
补贴:300元
不限
山西省 太原市
招15人
出差专员+差旅全报+免费食宿
8K-10K
补贴:300元
不限
山西省 太原市
招10人
管培生+包食宿+带薪培训
4K-6K
补贴:300元
不限
山西省 太原市
招10人
销售代表+包食宿+一对一培训
6K-8K
补贴:300元
不限
山西省 太原市
招15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