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太原盛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岗位补贴300元】
迎泽大街万邦国际1425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太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勤实业控股集团旗下分公司,主要负责山西地区的销售业务,也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环保日化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坐拥西安高陵泾渭开发区和草滩生态产业园两个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全资拥有西安优派日化和西安优派生物科技两家子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线、高科技的纳米技术实验室、10万级专业净化车间以及年产值近十亿的庞大生产能力。

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多个城市,己形成600多家分公司及两万多名业务员的庞大销售团队。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在品牌、质量、技术、市场、规模和效益等方面拥有相当稳定的实力优势。产品涉及家居日化、清洁养护、汽车护理、个人健康等众多领域,已形成四大品类,近50种产品的强大阵容。

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和消费结构升级,日化行业已成为消费市场中快速崛起的领域之一。在持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的同时,消费者对清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纵观整体行业,外资企业占据半壁江山的局面已有开始动摇的迹象,更加专注于自身品牌研发和顺应消费者需求的本土企业正在逐渐引领市场,旗下拥有优洁士清洁系列产品、优露清消毒黑科技系列产品、CAGE家居皮具护理系列产品的大勤实业便是其中的佼佼者。日前,优露清签约实力歌手谭维维为代言人的消息,又将消费者的目光聚焦在成立于2004年的大勤实业上来。

大勤实业集团官方网址:


http:www.imdaqin.com


年会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3MDY4NjUyMA==.html?spm=a2h0k.8191407.0.0&from=s1.8-1-1.2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岗位补贴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行政助理|文员+奖金
2K-4K
补贴:300元
1年以下
山西省 太原市
招2人
应届毕业生+住宿+奖金
4K-6K
补贴:300元
不限
山西省 太原市
招15人
市场专员+奖金
6K-8K
补贴:300元
不限
山西省 太原市
招15人
出差专员+免费食宿+差旅报销
8K-10K
补贴:300元
不限
山西省 太原市
招10人
销售代表+住宿+免费培训
4K-6K
补贴:300元
不限
山西省 太原市
招1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