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安徽明腾永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开发区西淝河路006号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安徽明腾永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1.2亿元,位于合肥市双凤经济开发区,是集永磁电机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稀土永磁超高效同步电动机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公司是国内从380V-10kV规格最齐全、技术最先进的永磁电机龙头生产企业之一,其中6kV-10kV高压超高效三相永磁电机及隔爆型超高效三相永磁电机为国内首创。经过12年的技术积累,已形成一支40余人组成的永磁电机专业研发团队,具备全系列产品设计、研发能力,拥有完备的永磁电机专业化生产及试验设备,已形成年产200万千瓦以上超高效永磁同步电动机的生产能力。

公司是永磁同步电动机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是全国“电动机能效提升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国家“电机与系统节能技术创新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其产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1级能效节能认证,产品被工信部列入国家首批重点推广的电机节能先进技术目录、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电机推广目录,“年产30万千瓦稀土永磁超高效同步电动机建设项目”被列入国家发改委重点节能项目。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结构设计工程师
4K-6K
不限
安徽省 合肥市
招5人
销售工程师
2K-4K
不限
安徽省 合肥市
招3人
电磁设计工程师
6K-8K
不限
安徽省 合肥市
招3人
车床操作员
面议
不限
安徽省 合肥市
招3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