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蓝创集团
济南市历城区七里河路2号(七里河路与花园路路口)产学研基地10号楼竹苑 查看地图
公司简介

香港蓝创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蓝创集团是一家集加盟、技术培训和创新于一体的大型招商加盟公司,多年的经营过程中,蓝创集团创新了众多的加盟项目,为无数的创业者提供了就业致富的好机会。旗下有洗车人家、绿之源、奇思妙想、世漫陶缘、潘师傅红烧肉、玲珑馄饨、原盅原味、大力杯面、果冻屋、菜斗肉、快乐的鱼等多种加盟品牌。
蓝创集团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集团由济南五八一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山东蓝伞国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济南创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正熙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济南真牛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诸多分公司构成,集团本着以“创业带动就业”、“创造优质项目”、“拉动经济,承担社会责任”公司理念,成为连锁创业市场上一 颗璀璨的明珠。002年山东蓝伞国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正式成立洗车人家项目,洗车人家是一个集设计、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并推广至全国的品牌,时 至今日已发展成为中国汽车美容行业最为人熟知的品牌之一;相继推出的绿之源集饮水机清洗、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电脑清洗等多种家电清洗于一体的服务品 牌;蓝特尔集净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项目;2011年成立济南创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3],公司以“打造中式快餐第一品牌”为己 任,迅速在两年时间内成为中国快餐行业的领军品牌。
2011 年末,山东蓝伞国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济南创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合并为蓝创集团,蓝创集团在更大、更好的平台突飞猛进的发展,独有的蓝创启航商学院, 为广大创业者保驾护航;集团分别在2012和2013年成立了济南一伙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济南正熙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等诸多旗下分公司,仅仅两年时 间,便扶持千余家创业者成功创业,为广大创业者和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蓝 帽卫士:蓝帽卫士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室内消毒特许加盟连锁的品牌,作为中国室内消毒第一品牌,主要提供新房/二手房/出租房等家庭场所以及学校、宾 馆、企业等公共场所消毒、有害生物灭杀等服务,通过使用韩国、德国等进口高效消毒产品和精细化工艺,结合专业化、标准化、流程化的服务有效消灭病毒细菌和 有害生物,为企业与家庭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工作生活环境
蓝 创集团在赢得全国各地投资者广泛关注的同时,更凭借卓越的服务精神、国内首屈一指的服务效果获得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认同,相继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受投资 者关注奖2008年度十佳诚信企业等殊荣、济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文明诚信企业、最受投资者关注企业,更是在2009、2010年连续两次荣获国家工商总 局颁发的青年文明号称号,2012年获得山东省第九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2012 年1月12日上午,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甘会长,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巡视员、省个体劳动者协会张会长一同走访了洗车人家运 营总部。洗车人家是我国汽车美容市场中的知名品牌。作为该行业的领军企业,洗车人家始终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最先进的汽车美容创业模式和技术,在同行业中得到 了人们的广泛支持。同时洗车人家总部吸引了众多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就业问题做出贡献的基础上,帮助了大量想创业的人们实现了梦想。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招商经理
面议
不限
济南市
招50人
电话销售
面议
不限
济南市
招20人
客服
面议
不限
济南市
招20人
网络推广
面议
不限
济南市
招2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