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源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优等企业
室内设计和施工
公司简介

重庆源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十一世纪初,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公司相关骨干从二十世纪末一直从事在建筑、室内外装潢的行业中,在装潢技术和管理方面得到了公司各部门的认可,吸引了装饰界的名流,拥有了大量的人脉齐聚源艺装饰公司,走向源艺大家庭。为了实现伟大的事业目标和人生梦想,经过市场的调研后,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在团队的民心所望和帮助之下,经过全方位的考察和多年的筹备工作,正式成立了“重庆源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源艺装饰公司组建了市场部、网销部、电销部,设计部资深设计团队,工程监理、工程部、项目部以及技术一流的施工队伍,让客户得到装修质量的保障;让每位客户为源艺装饰竖起大拇指,是源艺人梦想和追求。

     源艺装饰以集团化、连锁化、直营化的发展模式,不断完善平台建设,建立起以研发中心为管理核心和创意源泉,涵盖家装、同时,在“用心装饰重庆”的服务理念下,源艺装饰将不断锐意向前,研发创新,在企业管理、艺术创作、客户服务等方面,为1 N系统服务平台注入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可控、可视、系统、全面的家居装饰服务。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家装顾问
面议
不限
重庆市
招30人
客服专员
面议
不限
江北区
招10人
网络营销
面议
不限
江北区
招15人
电话销售
面议
不限
重庆市
招20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