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殷华街470号 查看地图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自动化立体库系统集成、立体库高位货架、阁楼式货架、特种货架和一般货架
公司简介
 音飞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专业从事仓储货架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最大的仓储货架供应商之一,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自动化立体库系统集成、立体库高位货架、阁楼式货架、特种货架和一般货架。公司在南京、溧水、天津建有三大生产基地,生产规模在全国同行业内遥遥领先。
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管理及控制,已获专利16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自主研发取得的具有先进性的非专利技术3项,6种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ISO14001环境等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仓储设备产品曾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音飞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中国仓储协会的理事和会员单位。
音飞在诚信、用心、专业、高效经营理念的引导下,正以先进的管理、现代化的设备、高速的发展速度向着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仓储设备供应商的目标迈进。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机械设计
面议
不限
南京市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