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苏州中联化学制药有限公司
是专门从事头孢菌素类抗生素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简介

苏州中联化学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专门从事头孢菌素类抗生素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的高新技术企业。中联制药汇聚了一批经验丰富,充满创新意识的管理技术人才,致力于头孢菌素产品的发展,以“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为己任,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近几年获得“吴江区科技进步先进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吴江区百强企业”、“吴江区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2013年8月成功收购苏州第三制药厂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多元化经营奠定良好基础,形成以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生产为主导,集药品生产、药品研发、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医药企业。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员工加盟,与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生产技术人员

招聘要求:1、男女不限,年满18周岁(实习生 除外),具有本人合法有效证件;

2、大中专学历,化工、制药专业或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能吃苦耐
4、无青霉素过敏症状,无传染性疾病。

工作时间:三班两运转

工作环境:标准厂房及生产车间,提供工作服等工作所需配套设施及劳动保护条件。

薪资待遇: 1、试用期:岗位工资+加班费+中夜班补贴,综合工资3000-3500元左右;

           2、转正后: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加班费+中夜班补贴,综合工资3500-4000 元左右。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生产技术人员
面议
不限
苏州市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