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深圳市普惠在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18号建滔广场18楼 查看地图
互联网金融
公司简介
 深圳市普惠在线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www.puhui8.com ),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2014年成立广州分公司(深圳市普惠在线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提出的“金融创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多渠道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等号召,采用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通过透明、严谨、专业的操作规范和流程,我们致力与最好的担保公司、基金公司、小贷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最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公司的核心成员来自于银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及电子商务等行业精英,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科学的运作模式,构筑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提供简便快捷的自助融资方式、专业风险过滤的投资渠道和专业独立的理财咨询服务,以满足社会日渐广泛、深入的融资理财需求,让普通国民参与到财富再分配过程,享受国家经济发展的成果,实现共同富裕的“中国梦”。
 
公司核心优势:
    1、坚持不吸储、不放贷的原则,做纯粹投融资信息撮合平台;与环迅支付合作,做独立第三方资金托管,严格隔离信息流和资金流 。
    2、多元化、畅通的项目来源渠道,足以支撑超大型P2P电商的投资需求。
    3、完善、稳健的风控体系与第三方担保机制,让您的财富稳定保值增值。
    4、专业雄厚的IT 技术团队,保证平台稳健运营。
 核心价值观:普惠 诚信 创新 专注 共赢
 公司愿景:
    致力解决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个人融资难问题,搭建规范、安全的融资平台;
    致力于成为全民投资理财首选的大型金融超市。
公司提供的福利如下:
1、周末双休,每天工作7.5h,按照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休假,服务满一年享受带薪假期;
2、购买五险一金;
3、视公司经营情况和员工年度表现发放年终奖金;
4、提供员工开放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5、员工参与培训资助计划;
6、过节礼金、员工生日礼物礼金等;定期举办员工活动。
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真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将为优秀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金和福利条件,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联系人:江小姐
招聘热线电话:020-22165765-1015   
 公司网址:www.puhui8/puhui8
(提醒:我司将对各应聘者工作经历状况及原单位工作情况等进行严格地核实及背景调查。)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理财顾问(实习生)
面议
不限
广州市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