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深圳市融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路电影大厦A座6楼 查看地图
从事信用风险的管理,个人消费信贷管理,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系统软件开发与销售
公司简介
 深圳市融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信用风险管理外包机构,主要从事信用风险的管理,个人消费信贷管理,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处置,系统软件开发与销售。

深圳市融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中心区,目前已经在上海,南京,无锡,杭州,济南,长沙,广州,成都,武汉,苏州 等地设立分公司。总办公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全日制员工600多人。

融关企业结合深圳“打造国家经济中心”的总体发展思路,从深圳起航,布局全国业务网络,以珠三角、长三角为核心,逐步覆盖长江中上游,环渤海湾,辐射国外的业务战略布局。

我们拥有最优秀最活力的业务团队,我们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员工与公司一起成长,共同可持续发展。长期以来吸引了大量忠诚有强烈责任心、事业心、勤奋努力、敢于开拓勇于拼搏的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的年轻有为的专业人才,为公司的发展夯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提供良好的培训,科学的薪酬福利制度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热情活力、开拓进取、德才兼备的优秀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人才招聘
职位名称
职位薪资
工作经验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外呼电话客服-(信用卡逾期催收员)
面议
不限
深圳市
招若干人
销售助理
面议
不限
深圳市
招若干人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