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公司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黄江镇东莞市黄江镇黄牛埔村东环路9号
职位月薪: 面议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2-08-05
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2人
最低学历: 不限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一、要求:1.具有大专以上文化,从事品质主管或经理5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3.具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独立建设与规划品质部的相关工作。 4.熟悉包装材料相关标准,能独立制定标准。 5.熟悉ISO9001和ISO14001管理体系,并能独立建设与推行。 6.品质目标的月/年度总结和改善。 7.有二方或第三方验厂经验,有内审资格证书 8、在同等行业做过,并对卡板、木箱、拉伸膜有相关工作经验。 二、岗位职 1、负责公司产品品质保证 。 2、负责各供应商材料进料质量保证。 3、负责各供应商资格的认可。 4、负责各供应商的监控管理、优化、提升。 5、对于提交的有关原材料问题予以解决。 6、负责过程质量控制。 7、设定公司整体质量控制方案、分解任务。 8、负责最终质量控制 。 9、保证出货符合客户质量要求。 10、清楚地了解客户、行业标准,提升产品质量。 11、针对客户反馈信息,修正控制方案,杜绝重复问题发生。 12、负责质量体系运行控制 。 13、保证公司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程序文件执行。 14、制订内审计划,监控内审工作,提交管理评审。 15、培训指导评估下属及相关职能。 16、分配工作,根据具体结果指导相应工作。 17、评估下属工作效果。 18、评估相关工作职能工作效果。 19、审核审批与体系有关的各类文件。 20、执行公司5S规范。 21、完成上级委派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总部:深圳市鑫鸿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致力于研发、生产各种单元货载(UnitLoadSystemPackaging)环保包装材料及制品,如胶合板、各种托盘/木箱、HDPE滑托盘,特种钢带箱、纸护角、纸箱、缠绕膜/拉伸膜、高效能干燥剂、充气袋、PE袋、EPT打包带及各类缓冲材及辅料。创立至今,在国内外众多客户的信任和鼎力支持下,鑫鸿的品牌已经得到国内外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认可。通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努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广东,深圳,及东莞地区规模较大,专业包装材料整体配套的企业。生产基地:东莞市鑫鸿冠业包装实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建成,成为一站式的生产基地,公司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有花园式办公大楼,标准的工业厂房,配套的员工宿舍和娱乐设施。建有一套木材加工设备,月锯木板1000立方米左右;建有两条胶合板自动生产线,月生产胶合板3000立方米以上;建有多条托盘及木箱生产线,月生产托盘及包装箱20万件以上;建有一条钢带自动生产线,能生产各种钢木结构包装箱;建有一条纸护角自动生产线,月生产纸护角150万米以上;建有两套缠绕膜生产设备,月生产缠绕膜100吨以上;建有一条滑托盘自动生产线,月生产滑托盘10万件以上;建有一条纸箱生产线,月生产纸箱30万件以上。建成以来,扩大了生产规模,完善了生产设施,各种产品配套产业链形成,提高了管理、保障了品质。新投资建成的滑托盘自动生产线,HDPE材料持续可循环使用,100%回收利用。从而实现了由传统包装产品逐渐向新型包装产品的转型。同时,鑫鸿也在广州、苏州、重庆设有分公司。当今单元货载在全球升级及标准化的趋势,鑫鸿的专业包装工程师,将通过鑫鸿的战略合作伙伴向鑫鸿的客户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产品设计、合理的优化方案、经济的第三方采购、专业的供应商库存管理及快速的物流配送等一体化服务。同时,我们可以按照客户提供的需求提供设计方案。鑫鸿秉承“个性化的产品,人性化的服务”的核价值观理念为顾客创造价值。同时鑫鸿也通过有效的沟通来了解客户的需要,以各种创新理念及设计来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最终实现共赢。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的团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您的需要!
相似职位
人数:若干
面议
辽宁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若干
面议
辽宁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若干
面议
安徽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