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山东米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岗位补贴300元】
公司性质:民企/私企
在招职位:1个
公司地址:
济南报业大厦A座9楼,B座18,19楼。
高薪诚聘招商顾问 【岗位证书补贴:300 元】 查看补贴声明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8K-10K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4-04-25
工作地点:山东省济南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40人
最低学历: 不限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公司将提供精准的客户资源,只需要通过电话给客户详细的介绍公司项目及盈利方式。公司有完善的薪资体系及福利。人均工资平均13000+。工作环境3A级,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2-25岁之间。公司配有健身房,饮品吧台,零食架及水果架

岗位要求

公司将提供精准的客户资源,只需要通过电话给客户详细的介绍公司项目及盈利方式。公司有完善的薪资体系及福利。人均工资平均13000+。工作环境3A级,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2-25岁之间。公司配有健身房,饮品吧台,零食架及水果架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年底双薪 饭补
公司简介

山东米良宗旨:为创业者梦想而生。

主要经营项目:餐饮品牌及美妆品牌加盟,互联网IP产业

山东米良控股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完善的O2O创业管理公司,以加盟连锁模式,

随着国家对互联网企业的大力支持,目前对于线上与线下结合的O2O模式最为看好,山东米良贯彻政策,抓住机遇,落实O2O行业对中小型创业者的扶持和帮助。致力于帮扶创业者,待创业者既定项目的落地实施。

公司坐落于山东省会城市济南,办公场所面积达千余平方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优秀创业服务平台的搭建以及品牌项目打造。本公司以国际化的视角、精准的市场定位、独特的品牌个性、特色化的运作模式及优秀的文化特色深受投资者的喜爱,已经成为中国市场颇具影响力的创业平台。并以高附加值的科技创富项目,为众多创业投资人士架起了实现人生价值的金色桥梁。

公司依托自身深厚的企业文化,成熟的管理经验、精准的市场定位和精干的运营团队,以优良的品质为基础,以新颖的经营管理模式为手段,以与时俱进的政策为动力,以全方位的支持为服务体系保障,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创富平台。

本公司目前拥有运营团队、营销团队、销售团队、技术研发团队、客服团队,以“采购规模化、仓储标准化、配送现代化、装修设计创新化”为宗旨,形成了集采购、仓储、配送设计为一体的大型供应、技术服务体系。

秉承着“为创业者梦想而生”的企业理念,“客户至上”的创业理念,目前已经运作出中国最成熟,最具特色的品牌项目模式,历经市场与人文检测。


相似职位
人数:若干
面议
北京市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2
面议
重庆市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 民企/私企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