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浙江泰和土地勘测规划有限公司 【岗位补贴300元】
公司性质:民企/私企
在招职位:3个
公司地址:
浙江省江山市
测绘与土地规划技术员 【岗位证书补贴:300 元】 查看补贴声明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4K-6K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4-04-19
工作地点:浙江省衢州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0人
最低学历: 大专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测绘与土地规划技术员(男女不限)

1、工作地点:浙江省江山市;

2、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3、专业要求:土地资源管理、土地规划,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等测绘相关专业;(高中或中专学历的有丰富工作经验也可)。

4、服从工作安排,在外业完成的规定时间内完成内业。

5、爱护公司配备的工作仪器和工作车辆。

6、工作态度严谨,工作成果对外保密。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能够熟练操作RTK,全站仪。熟悉CASS,ArcGIS等测绘软件的使用,熟悉地形、地籍、工程项目测绘和土地规划的工作流程。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吃苦耐劳。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包吃 包住 交补 饭补 加班补助
公司简介

浙江泰和土地勘测规划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泰和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00万元。

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江山市鹿溪北路振辉商务广场,地理位置优越。江山市位于浙闽赣三省交界处,是浙江省衢州市代管县级市,以境内的江郎山而得名。

公司现有测绘乙级资质、浙江省不动产权籍调查丙级资质、土地规划、土地勘测等多项专业资质。经营范围:土地勘测规划设计、编制、咨询;土地资源调查;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不动产调查和登记代理。

公司现有人员40余人。国家注册测绘师2名,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7名。具有多名具备不动产调查登记代理职业资格通过房产测绘技术培训人员

公司于2016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8年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上述体系的持续运行,可不断提升企业的各项管理水平,更为产品的准确性提供有力保障。

公司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于2017年获得软件著作权4项,同时开展多项基于AutoCAD的二次开发项目,显著提高了数据处理效率。

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一直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立根本”的基本方针。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出发点和最大目的,切实履行合同,高效、高质量的提供优质产品。现公司业绩一直稳步上升,已成为衢州市众多测绘单位中的佼佼者。

    公司积极配合参与省内举办的活动,于2015年至2018年连续4年承办了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职工定向越野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公司致力于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土地勘测规划与地理信息服务,创建管理高效率、业务多层次的高成长型土地勘测规划与地理信息服务高新技术企业。


相似职位
人数:10
2K-4K
福建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 民企/私企
人数:3
面议
河南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 民企/私企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