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西安故臻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岗位补贴500元】
公司性质:民企/私企
在招职位:5个
公司地址:
西安市莲湖区未央路荣民龙首广场704室
销售顾问(10名) 【岗位证书补贴:500 元】 查看补贴声明 了解更多岗位证书>>
职位月薪: 面议
工作经验:不限
更新日期:2024-04-19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0人
最低学历: 不限
职位类别: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岗位职责

薪资   3000-6000 + 提成 + 奖金(带薪培训)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学历无要求,专业不限(有无经验均可);

2熟练应用office 办公软件;

3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通过电话接听、网络在线等方式解答客户咨询,收集客户的反馈;

2、负责客户的日常维护,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3、网络后台对客户进行指导操作。

电话:186-0295-2821(微信同步)

福利待遇
包住 年底双薪 话补 加班补助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西安故臻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0509日,注册资本贰拾万元人民币,是一家新创办的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企业。本公司法人为程生虎,经营范围是:房地产中介;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2018年度完成业绩7000万,以及本公司从成立以来一直守法经营,积极配合工商局和税务局的工作,并且严格执行每年的年检或税务普查,从不偷税漏税,也没有任何的处罚。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客户解答问题和困难,推荐一个合适的,舒心的家,为企业发展进行推广。

这一年多以来,西安故臻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我们以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的好评,逐渐树立起公司的良好品牌。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与中小企业的互利共赢!

本公司现有500余名员工,随着市场经济的逐步深化,市场竞争越来越强烈,一个企业,员工素质的高低,直接关系企业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关系到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的胜负。企业员工的职业素质和技术能力若普遍偏低,将成为制约企业快速发展与国内外企业同台竞技、一比高低的一大瓶颈问题。大力加强员工教育和培训,提高企业员工素质,将是功在当代,惠及长远的基础性工程。我们对公司员工有一个月一次的定期培训,结训后一段时期,通过调查受训者的工作效益来评定培训成效;受训职工回任工作一段时间后,以书面调查或实地访问的方式,了解受训职工的上级主管或下属对受训职工在工作上表现的看法,如主管人员是否认为受过培训的职工的工作有进步。

面对不断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要从员工自身出发,以人为本,切实抓好员工的岗位技能培训。提高员工对培训意识的认知,让员工充分认识到激烈竞争的残酷性,终身就业的机会将不覆存在,就业中断也不再是意想不到的事情。从一定意义上讲,这或许是一种进步,但真正的进步应当是员工自身能普遍意识到,要通过终身的学习来达到就业稳定。要不断的对自己进行思想和技能的培训,只有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才能不被社会所淘汰,在企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在未来的日子,公司会做好与老客户的关系,因为房产行业很多还是来自于客户介绍客户这种关系,而且这样的客户也比较稳,同时我们也会加大对市场的开拓力度,建立更大的市场框架,增强市场营销力度,发展更多的潜在顾客群,不断占领更多市场份额。

众所周知公司力量支撑全球经济,无疑大品牌公司、有形象公司,对群众的影响甚远,本公司深受全球经济导向影响,学会做公司就做百姓心中的品牌公司,市场经营立足久远的公司,正是这种经营理念和好奇心,使新公司的经营更加蓬勃发展。

公司的企业文化是开放的、包容的、和不断发展的,所以只要我们继承这种文化,并将其发扬光大,集体团结一致共同奋斗,我们有理由相信西安故臻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未来会更好!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和国内多家机构强强联系。

欢迎愿与公司共同成长的梦想人加入!!!


相似职位
人数:若干
面议
辽宁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不限
人数:若干
面议
黑龙江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人数:1
面议
广东省 | 政府|非赢利机构|其他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