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活动展示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年会暨校企合作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于:2018-11-01

为推进山东省校企合作事业发展,更好的促进校企交流、产教融合,真正实现校政企三方合作共赢,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于2018年1月20在济南市山东交通学院召开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年会暨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成立于 2016年1月,是由山东省高等院校、研究院所、政府及企业自愿发起成立,经山东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并坚持“社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社会”为宗旨,为校企合作交流互动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本次会议由山东交通学院副校长、山东校企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孙云早主持,有来自学校跟企业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多位嘉宾做了精彩发言。

1.jpg

会议伊始,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袁杰就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做了报告。

2.jpg

随后,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会长徐守峰以校企合作2.0版本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互动,重点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介绍,对校企合作公益项目进行发布,以及对校企合作模式未来发展进行了经验交流,徐主任提出校企合作可以帮助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改革提供大量资源,为企业发展所需的人才、技术、市场、销售、售后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政府的招商引智、新旧动能转化提供有力支撑。徐会长的讲话得到了到会代表的高度赞同。

3.jpg 

本次年会上还举行了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医药委员会成立仪式,会后召开了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工业设计委员会筹备会议,对医药、工业设计两个领域的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具体探讨研究。

5.jpg

4.jpg

2018年,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将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注和努力下,整合校企资源,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共建共享校、企、政合作平台;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咨询、联合开发或委托开发、联合申报课题、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教育慈善等工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合作方面增进了解、互补互惠,有效满足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搭建良好的信息交互平台,推进校企产学研培养模式,建立高效的人才培养体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7.jpg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热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