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活动展示
万企千校平台与哈尔滨石油学院共话产教融合、共谋校企合作
发布于:2018-11-01

10月18日,万企千校平台负责人、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守峰一行三人应邀前往哈尔滨石油学院调研,该校理事长、校长谢永利及校院两级相关领导参加了接待会并与徐守峰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01.jpg

在栾敏副校长及各学院院长的陪同下,徐守峰主任参观了石油工程实验室、互联网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图书馆和国际教育学院,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了解。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参观完校园后,徐守峰主任应邀做了“产教融合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题报告,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据徐主任介绍,目前万企千校平台已聚集了全国2380多所学校、24300多家企业,能更好地为学校与企业服务,使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已具备帮助高校改革,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资源优势。

06.jpg

通过此次调研,徐守峰主任对哈尔滨石油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该校的办学思路给与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该校与万企千校平台共同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发挥该校在优势学科上人才培养的特长。同时,双方就今后在高校教师培训、国际交流合作、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专业资格认证、科研项目合作开发等领域展开合作达成共识。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热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