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活动展示
万企千校平台与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话产教融合、共谋校企合作
发布于:2018-12-07

2018年12月7日,万企千校平台负责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守峰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郭佳一行应邀前往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专题项目召开了研讨会,该校党委书记裔大陆、院长常绿、副院长徐耀生、董炯华、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1.jpg

会上,徐守峰主任应邀做了“校企合作与实施方案”的主题报告,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据徐主任介绍,目前万企千校平台已聚集了全国2380多所学校、24300多家企业,能更好地为学校与企业服务,使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已具备帮助高校改革,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资源优势。

 2.jpg

郭佳副主任在会上就“校企合作中高校与企业的对接”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与该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3.jpg 座谈会后,在该校领导及各学院院长的陪同下,徐守峰主任和郭佳副主任参观了电商实训基地、汽车实训基地、电子实训基地、数控实训基地,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了解。

电商.jpg

汽车.jpg

电子.jpg

数控.jpg

此次调研,徐守峰主任充分肯定了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授予该校“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实训基地的铜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万企千校平台将助力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教学改革、企业人才储备、开拓大学生就业的多赢局面。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热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