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活动展示
徐守峰主任应邀出席2018网络安全“金帽子”奖年度盛典
发布于:2019-01-15

2019年1月15日,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和北京嘶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8网络安全“金帽子”奖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0盛典.jpg

网络安全从业者为了守护网络世界的安宁,为了守护千万网民的信息安全不被侵犯,他们通常都盯着巨大的压力。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的年度盛典,为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网络安全从业者加油鼓气,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让更多的普通大众真正了解和认识网络安全行业!

1金帽子.jpg

万企千校平台负责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守峰应邀出席该活动。

2领导1.jpg

万企千校平台负责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守峰为获得年度领先安全企业奖项的企业致颁奖词,并为其颁奖。

2领导2.jpg

徐守峰主任致颁奖词

徐守峰主任为年度领先安全企业颁奖

徐守峰主任为年度领先安全企业颁奖

合影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热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