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活动展示
万企千校平台2023年产教融合交流会合肥站圆满举行
发布于:2023-04-12

6K1A8118.jpg

2023年4月7日,以“产教融合 科教融汇 协同育人”为主题的2023年产教融合交流会议在合肥市荣事达双创大学成功召开。大会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主办,万企千校平台、荣事达集团承办。会议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享和优化配置产学资源,将学校专业教学与企业生产实际相结合,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顺利就业、融入社会的目标,构建起高等教育与产业集群联动发展机制。

6K1A8079.jpg

6K1A8103.jpg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理事长徐守峰,荣事达集团副总裁、双创大学校长罗松,荣事达集团产教融合事业部副总经理江涛,上海交通大学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姚玉麟,合肥市人才发展集团对外合作部总经理韦笑出席会议并致辞。相关产业机构负责人,各高校领导、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

会议伊始,徐守峰理事长发表了关于产教融合实施方案的主题报告,针对人才如何培养与评价、校企如何进行资源互助、深度融合等相关问题做了深度解析。

6K1A8200.jpg

为更好地传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的成功经验,姚玉麟、江涛、韦笑围绕高校教育发展、产教融合实践中的痛点与解决方案等分享了学校的实践经验。

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徐守峰理事长为荣事达双创实训基地授牌,荣事达双创大学校长罗松接牌。双方合影留念。

6K1A8506.jp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荣事达产教融合双创实训基地,重点了解产教融合教学实训的基础建设情况。产教融合基地对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攻克技术瓶颈、培育人才梯队、加速成果转化具有重大意义,也为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6K1A8627.jpg

6K1A8546.jpg

未来,万企千校平台将继续加强教育与产业结合,升级高校教学改革,赋能企业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建立产教融合良好生态循环,实现企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社会的目标。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热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