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活动展示
福建省产教融合交流会召开丨校企面对面,共话“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协同育人”!
发布于:2023-05-17

5月16日,万企千校平台在福建厦门成功举办了2023年福建省产教融合交流会。

作为2023年福建省产教融合领域的一大盛会,高校、企业的多方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如何增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产业发展”这一话题,探讨校企人才培养与就业问题,共同讨论解决产业发展在人才需求方面的痛点。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理事长徐守峰,格瑞集团福建负责人王宗斌,福建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高宇,青创未来副总裁张正球等领导出席会议。

徐守峰理事长重点介绍了万企千校平台人才培养优势、产教融合建设、对外合作等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有利于学生多接触行业新动态,全面了解专业知识,为学生将来踏上就业岗位、适应社会需求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校企合作也有助于企业优先吸纳优秀人才,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针对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横向项目合作、技能人才联合培养、企业产教融合模式的实践等话题,格瑞集团福建负责人王宗斌,福建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高宇,青创未来副总裁张正球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为众多参会嘉宾带来新的启迪与思考。

会议最后,徐守峰理事长为阳光学院、厦门工学院、高畅酷动体育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授牌,双方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不仅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也为推动人才培养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万企千校平台期待与更多高校院所、特色园区、企业携手,联合培养更多的应用型、创新型技能人才,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热点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