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又一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落户广东
发布时间:2022-07-11 11:51:32

2022年7月5日,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万企千校平台共同举行线上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揭牌暨证书颁发仪式。

1.png

参加本次仪式的人员有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龙志军,副院长童林军、周大棱老师、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万企千校平台主任徐守峰、万企千校平台院校部副主任刘娇和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首批考取岗位证书的优秀同学代表。

龙志军院长在会上表示,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首次在学院开展取得不错的成绩,祝贺各位取得证书的同学,希望该工程的开展帮助学生学习到更多的企业知识,为就业打好基础。

2.png

万企千校平台徐守峰主任讲到开展此项工程目的有二:

1.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2.组织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让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完美对接。

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通过“岗前培训进课堂”的模式,把企业的产品、文化、工艺流程、管理体系等等前置到高校的教学体系中,帮助企业和在校大学生互相深入了解,双向欣赏和选择。同时,让我们的大学生提前了解了行业前沿的一些技术、项目、课题和岗位技能,为毕业后的就业、创业打下基础。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各地的高校,校企合作委员会搭建了“万企千校产教融合公益平台”,目前平台上聚集了24000多所大学和52000余家企业资源。

之后万企千校平台徐主任线上见证了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揭牌,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龙志军院长及童林军副院长现场为首期取得岗位证书的同学代表颁发证书。

 

3.png

4.png

本次线上会议圆满结束,万企千校平台将联合更多企业及高校为大学生就业创业赋能,为国家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