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校企合作企业来湖南医药学院对医美专业学生举行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6

9月29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医美专业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项目合作对象广州爱利莱化妆品有限公司委派公司总监殷晓慧女士来到湖南医药学院,给2017级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讲座,讲座主题为“重新定位、医美专业的前景、实习生的现状、行业的真相”。

湖南医药学院.png

对于定位,殷小慧女士给同学们讲述了如何认识自己,怎样看待身为一个美容工作者的职责,让大家更加认识到我们是一个美容专业的学生,重新明确了自身的定位,也让每个人认识到彼此的同学和室友会是以后人生的最大助力。

殷女士接着剖析了医美专业的前景,她说现在的微型整形医院、美容院、美容产品销售公司都是医美产业的发展趋势,如今火爆的美容咨询师和现在如火如荼的催乳师职业更展示了医美专业美好的前景。

医美行业不断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这个行业。医美专业的实习生现状是什么样的呢?殷女士说大家首先要了解美容行业、医美整形院、美容产品销售公司以及大健康产业需要什么样的人?跟那些有着多年丰富经验的医美行业从业者相比,同学们的优势是什么?她告诉医美专业的优势是专业知识,但是同学们的资历却远远不够。社交能力、销售技巧是实习生面临的一大难题。所以实习生需要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学会与他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学习销售技巧。

对于行业的真相,同学们需要提前体验学习,例如现在要重点培养沟通能力,沟通是医美专业最需要学习的一种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会是我们在医美行业中的一大助力。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白了身为医美从业者的定位和职责,也让大家看到了医美行业的美好前景,更让同学们知道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是身为医美专业学生目前最重要的事情,需要在校提前充实好自己,为迈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