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万企千校赣州园区开园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9 15:45:49
2021年1月18日,万企千校赣州园区开园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正邦智谷招商运营中心盛大举行,现场共有11家企业完成集中签约。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傅小新莅临现场并做讲话,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管局局长王会东、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工局局长熊忠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陆峰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马艳菲博士、万企千校平台主任徐守峰、山水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祖林、香港大地(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学成、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总监刘宗石、中科中投投资集团总经理刘治国、江西一脉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和、赣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管立新、赣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张少华等相关签约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正邦智谷科技园位于赣州市经开区华昌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3亩,总建面约1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依托大湾区桥头堡的区位优势,集国家鼓励企业发展的政策优势,构建以智能制造、信息互联、生命健康、及科技文创四大产业为主的区域信息科技中心,形成从研发到应用,从生产到消费,完善的人工智能产业链与创新创业孵化体系。

签约仪式上,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傅小新对入驻赣州正邦智谷科技园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赣州市以打造优质服务环境践行“五型”政府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意识,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大对企业的扶持与帮扶力度,建立“五个一”跟踪服务机制,当好服务企业的“管家”,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希望全国各地的企业都踊跃入驻赣州,进一步推进赣州革命老区建设。
能够在营商环境如此优越的赣州市创办科技园,正邦智谷科技园董事长张志辉表示非常庆幸也十分感激。签约仪式上,正邦智谷科技园董事长张志辉对正邦智谷科技园做了综合概述,并对促成首批入园企业签约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坚信在赣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此次签约必将为各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各方合作就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此次签约仪式上万企千校平台主任徐守峰做重要讲话,万企千校联合正邦智谷科技园构建赣州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万企千校平台在产教融合领域深耕10年之久,平台聚集36500多家企业、2400多所高校资源,万企千校平台通过搭建线上网络和线下交流平台,促进高校助力企业人才发展,助力企业地方经济发展,扎根产业助教育,赋能企业促经济

 

当今世界,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提高综合实力的关键支撑,成为社会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变革进步的强大引领。正邦智谷科技园有幸与山水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携手作伴,山水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祖林的精彩发言给予正邦智谷科技园巨大的支持,为后期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香港大地(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俊超作重要讲话,香港大地(国际)有限公司一家综合型企业,是集地产开发、制造业、化工、金融为主的企业集团,魏俊超指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才能有效应对市场变化。希望双方达成互利共赢、诚信合作的战略联盟,携手打通更多渠道资源,进一步提升协同层次和战略水平,推动产业园+商业的新发展、新跨越。 

此次签约,既有“万企千校”人才平台,又有资本运作、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企业,这是正邦智谷科技园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充分体现了项目引进集科技、人才和资金于一体的特色。这些公司的顺利签约,标志着正邦智谷产业园招商引资步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会后,参会领导和企业家们进行了详细交流,对正邦智谷产业园产品规划、招商体系、运营物管服务、园区配套产业表示认同。未来万企千校平台将携手正邦智谷产业集群走进高校,陆续成立由协会企业政府高校四方共融共赢的产业学院,让高校为产业、为行业、为城市、为社会、为未来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崭新的、充满活力的、现代化的新型科技产业园区将在赣州经开区熠熠生辉。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