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山东科技大学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21:26:06

2018年10月11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计算机学院220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学生处处长诸葛福民、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明磊、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聂西文、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健、经管学院团委书记陈永磊、学校就业市场科科长刘亮亮,我校1995级校友、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于伟,山东区销售总监周晓锋,青岛站HR负责人李婕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徐明磊主持。

诸葛福民从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加强校企合作,可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互利双赢。希望此次校企合作以校友为纽带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于伟表示,母校近年来发展突飞猛进,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和想象。她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希望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以新的产品和新的研究方向回报社会。随后,梁永全与于伟共同签署了“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诸葛福民与于伟为“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在校企交流环节,梁永全、聂西文、赵健和陈永磊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

牟仁刚感谢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力促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全方位融合,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充分解决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升级转型的需求,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计算机学院蓝光报告厅举办招聘宣讲会。

山东科技大学1.png

校企合作座谈会

山东科技大学2.png

揭牌仪式

山东科技大学3.png

签约仪式

山东科技大学4.png

招聘会现场

我来说两句
提交
万企千校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