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查看更多
大赛安排
报名: 2015年7月10日-10月25日 作品提交: 2015年10月26日-11月10日 初审:2015年11月11日-11月20日 公布决赛名单:2015年11月23日 现场决赛:2015年12月12-13日 颁奖典礼:2015年12月14日
大赛奖项
一等奖共计100队 二等奖共计400队 三等奖共计1000队 参赛学校的组织奖 参赛学校的伯乐奖 参赛学校的指导老师奖
企业专栏
企业标志 企业简介 网址

采薇君华是一家国际教育服务机构。公司以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资源为主业,以“国际化+产学研用一体本土化”为发展战略,为广大院校提供国际先进的教育资源,包括教材、教育设备、远程教育资源支持平台、师资培训、人才国际推介等产品和服务。公司本阶段的主业是BIM教育资源服务。


http://www.saiwill.com

万企千校合作平台是为促进大学生技能提升、就业、企业和高校对接而建立的学生、企业、教师三要素交流的平台。

http://www.uec.org.cn

海尔创立于1984年,经过29年创业创新,从一家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2013年,海尔全球营业额1803亿元,利润总额达到108亿元,利润增幅是收入增幅的2倍。据消费市场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数据,海尔连续五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在美国波士顿(BCG)管理咨询公司发布的2012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中,海尔是唯一进入前十名的来自中国的企业;并且位居消费及零售类企业榜首。

http://www.haier.com

成立于2003年的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太尔时代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级和桌面级3D打印机的高科技企业。十年坚持不懈地努力,太尔时代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际领先、亚洲最大的3D打印机制造企业。其桌面级3D打印机UP!是全球三大品牌之一,还是在Windows8.1面市后,在全球范围内可与该操作系统接口的唯一产自中国的桌面级3D打印机。

太尔时代公司是第一家将国产3D打印机出口海外的中国公司。目前,公司已在美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南非等国设立了40余家代理机构,全球市场呈快速增长。公司国内销售网络已覆盖26个省、市区域,中国市场呈巨大潜力,特别是桌面级UP!系列。

今后,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以科学求后劲、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坚守“诚信、求实、合作、创新”的服务宗旨,在力争公司再创佳绩的同时,以我们的不断进取,促进中国智能制造业和高端制造业的发展。


http://www.tiertime.com

诺信职业培训学校始建于2007年11月,是北方业内享有盛誉的一所专业培训模具设计与制造及机械自动化的职业学校,设置专业有CAD模具设计(汽车覆盖件模具设计,铸造模具设计等),车身开发与逆向工程,3-5轴CAM编程,CNC加工中心操作,模具钳工,数控机床维修等。学校以“诚信服务,创新发展”为核心价值观,以“厚德笃行,求真创新”为校训。以专注专业的视觉与眼光,紧跟世界模具及机械发展趋势,以市场需求技术前沿来设置专业及其授课内容。学校有自己诺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及数家战略实习合作伙伴,实施产学一体的新型教学模式,让学员得到充分实习,以“师傅带徒弟”的方式,确实做到“在学中做,在做中教”,保证零距离就业。学校一直坚持做精品才是强大的思路,不求数量只要精益求精的办学方式,走精品化办学路线,真诚服务,不断创新。到2014年止打造出1400多名高质量的技能型管理型人才分布在全省各地及北京,天津,上海,山东等地的模具机械制造公司。为沧州地区模具装备制造业及CAD/CAE/CAM的普及与推广做出应有的贡献。

http://www.nuo-xin.com

微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座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华苑高新区,注册资本660万元人民币。公司员工四十余人,是一支由高素质人才组成并富有创造力的队伍。目前公司部门齐全,在全国大部省市均设有办事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三维扫描、3D打印及成型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获得三维彩色扫描采集系统软件著作权一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4项。其主要产品包括VisenTOP系列三维扫描系统和一系列3D打印机,公司产品线日趋完善并多样化。

http://www.visentech.com

数码大方是中国领先的CAD、MES和PLM软件和服务供应商,也是工业云服务的倡导者和领跑者。公司主要面向以装备、汽车、电子电器、航空航天为主的制造业和以大中专院校为主的教育行业客户,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设计(CAD)、数字化制造(MES)、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以及工业云的产品和服务,为大中专院校提供数字化教学、数字化实训等解决方案,致力于全面提升工业企业的创新设计能力、先进制造能力以及人才保障能力。公司产品是两化融合的重要支撑,能够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支持并促进实现互联网工业和智能制造。

http://www.caxa.com

创客实验室是一个开放、创新、协作、共享的创客孵化平台,也是教育部的创新创业实训实验室。它是由海尔发起并整合协同国内外知名企业、创客空间、创投机构、优秀的供应链资源和全网的营销渠道等,为新生代创客提供项目落地的全流程产业化解决方案,让创意变为现实。

http://lab.haier.com

达索系统是全球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作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http://www.3ds.com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工业由大变强”的精神,加快工业和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步伐,满足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对工业和信息技术人才的需求,我中心决定开展“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简称CAXC项目)。项目主要面向全国各类大中专院校、职业技术类院校师生以及希望就职于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计算机辅助工艺计划(CAPP)、产品数据管理(PDM)等相关行业的社会人员,以提高广大院校师生和各类工程技术人员的职业技能为宗旨,通过专业、系统的技能课程培训、认证,帮助学员掌握就业必备的知识与技能。CAXC项目必将对完善工业和信息化人才评测体系,加快工业信息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http://www.cax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