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查看更多>>
大赛安排
报名时间 : 2016年5月20日—11月7日 作品提交 : 2016年11月7日-11月14日 作品初审: 2016年11月15日-11月21日 公布决赛名单 : 2016年11月21日 现场决赛 : 2016年12月10日 颁奖典礼 : 12月12号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科目因特殊要求,另行安排比赛时间和地点等,详见比赛说明!
大赛奖项
一等奖共计100队 二等奖共计400队 三等奖共计1000队 参赛学校的组织奖 参赛学校的伯乐奖 参赛学校的指导老师奖
企业专栏
企业标志 企业简介 网址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

运用前沿科学技术,金蝶以管理信息化产品服务为核心,为超过40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及服务,是中国软件市场的领跑者。今天,已有超过2000家合作伙伴选择金蝶作为共创共赢的发展平台。IDC权威数据显示,金蝶连续十一年位居中国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财富中国100强企业,一半选择金蝶。


http://club.kingdee.com/

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由济南大学、烟台大学、聊城大学、山东交通学院、齐鲁工业大学、海尔集团、魏桥集团、力诺集团、山东啦啦富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准的,上接政府下联企事业单位,服务于校企间人才、技术、项目合作的省级一级协会,本协会旨在为有关部门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前的相关服务工作。建立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支持。


为能更好的促进校企结合,落实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实现企业参与教育,教育服务企业,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联合省内行业优秀企业、用人单位等,将企业标准的岗位要求,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引入高校,实现高校教学改革、企业人才储备、学生毕业顶岗的多赢局面,服务于山东本土经济发展。


http://www.suec.org.cn/

采薇君华是一家国际教育服务机构。公司以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资源为主业,以“国际化+产学研用一体本土化”为发展战略,为广大院校提供国际先进的教育资源,包括教材、教育设备、远程教育资源支持平台、师资培训、人才国际推介等产品和服务。公司本阶段的主业是BIM教育资源服务。


http://www.saiwill.com

万企千校合作平台是为促进大学生技能提升、就业、企业和高校对接而建立的学生、企业、教师三要素交流的平台。

http://www.uec.org.cn

成立于2003年的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太尔时代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级和桌面级3D打印机的高科技企业。十年坚持不懈地努力,太尔时代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际领先、亚洲最大的3D打印机制造企业。其桌面级3D打印机UP!是全球三大品牌之一,还是在Windows8.1面市后,在全球范围内可与该操作系统接口的唯一产自中国的桌面级3D打印机。

太尔时代公司是第一家将国产3D打印机出口海外的中国公司。目前,公司已在美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南非等国设立了40余家代理机构,全球市场呈快速增长。公司国内销售网络已覆盖26个省、市区域,中国市场呈巨大潜力,特别是桌面级UP!系列。

今后,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以科学求后劲、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坚守“诚信、求实、合作、创新”的服务宗旨,在力争公司再创佳绩的同时,以我们的不断进取,促进中国智能制造业和高端制造业的发展。


http://www.tiertime.com

微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座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华苑高新区,注册资本660万元人民币。公司员工四十余人,是一支由高素质人才组成并富有创造力的队伍。目前公司部门齐全,在全国大部省市均设有办事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三维扫描、3D打印及成型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获得三维彩色扫描采集系统软件著作权一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4项。其主要产品包括VisenTOP系列三维扫描系统和一系列3D打印机,公司产品线日趋完善并多样化。

http://www.visentech.com

北京中唐方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唐方德")是一家多年来专注于教学软件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立足于教育信息化领域,专注于向高校提供教育信息化产品及服务,依托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并严格要求产品质量,始终贯彻以诚信为本的经营销售理念,在教育行业获得一致好评。

http://www.zhongtangfangde.com/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工业由大变强”的精神,加快工业和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步伐,满足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对工业和信息技术人才的需求,我中心决定开展“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简称CAXC项目)。项目主要面向全国各类大中专院校、职业技术类院校师生以及希望就职于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计算机辅助工艺计划(CAPP)、产品数据管理(PDM)等相关行业的社会人员,以提高广大院校师生和各类工程技术人员的职业技能为宗旨,通过专业、系统的技能课程培训、认证,帮助学员掌握就业必备的知识与技能。CAXC项目必将对完善工业和信息化人才评测体系,加快工业信息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http://www.cax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