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鼠标下盖
学校名称: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参赛队伍:水院机电飞翔队
参赛学生:蔡俊豪 张东宁 李林辉  
指导老师:黄谊福 李慧群  

详细说明

我们团队水院机电飞翔队参加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比赛科目:“诺信杯”模具设计与制造大赛。我们参赛作品是鼠标下壳模具设计制造。鼠标的标准称呼应该是鼠标器,英文名“Mouse”,它从出现到现在已经有38年的历史了。鼠标的使用是为了使计算机的操作更加简便,来代替键盘那繁琐的指令。广义地说,一个的鼠标应该是外形美观、按键干脆、手感舒适、定位精确、辅助功能强大、服务完善、价格合理。

  当然鼠标也会经常出现故障,常见故障有如下几种:移动不灵活、某个方向上失灵、按键不起作用以及计算机不认鼠标等几种情况。根据上述情况,我们团队用PRO/E软件,进行建模设计、模具设计,充分解决上述问题;用MASTERCAM模具进行加工制造;采用CAE软件分析工作情况。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