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基于深度学习的企业大型会议人脸识别签到系统
学校名称:南通理工学院
参赛队伍:超能勇士队
参赛学生:徐元龙 吕翔龙 李宗恒  
指导老师:吕兴琴 陈虹云  

详细说明

本团队作品为基于深度学习的企业大型会议人脸识别签到系统,该会议签到系统包括三个部分,分别为会前准备部分、签到监测部分和会后统计部分。会前准备部分需要提前将会议主题、会议室安排、会议人员确定、与会部门等信息录入系统中;签到监测部分实时监测签到情况,如果应该参加会议的人员中有人在会议开始前几分钟仍未签到则将发送短信至与会人员手机中,及时提醒该人员准时参会,若会议开始仍未签到,则将信息直接发送给主办方中并在系统中做好记录;会后统计部分则是该用户查询统计某个会议或某时间段内所有会议的到位情况、缺席情况等,方便做好跟踪管理。

    该系统运用深度学习OpenCV图像处理,实现了员工信息的录入功能和利用人脸识别的会议签到签退功能,并将有关数据保存到数据库。基于MySQL/FineBI来完成对会议签到管理的可视化处理,具有更好的运行效率和安全性。用户界面采用GUI图形化语言编辑,事先建立好MySQL数据库的链接文件,以便FineBI直接允许访问和链接该数据库文件,最后完成对会议的统计报告。使用本系统可实现一个功能强大的企业签到管理,为企业实现签到效率化、数据多样化提供保证。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