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数控原理与编程技术》
Loading...

作品名称:《数控原理与编程技术》
学校名称:南通理工学院
参赛队伍:奋进通理工
参赛老师:刘双  

详细说明

《数控原理与编程技术》是我校省级一流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的专业核心课程,前续课程《公差与检测技术》、《工程材料及其成型基础》等,后续课程《专业技能训练》、《自动化制造系统》等。

依据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和课程技术能力标准的要求,从学情和教学实际出发,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构建学习通平台的课程资源体系,利用机房数控仿真软件、实训室FANUCSIEMENS数控机床,将课堂教学、软件仿真和技能实践有机结合,实现了“一学二比三同步”的模式教学。

经过本课程教学,学生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自学和互学的持续性良好,学习成效有了较为明显改观,“一学二比三同步”教学模式初见成效。学生技能考证热情高涨,技能考核通过率有明显提升。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