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Sea Within A Sea
学校名称:金陵科技学院
参赛队伍:LEUEL UP
参赛学生:周凯旋 徐雯铮  
指导老师:许可 张华  

详细说明

茫茫宇宙,世间万物只有在彼此连续的情况下才能生生不息。就如猪子寿之所说:在城市里, 所有东西都是有边界和隔阂的,而在大自然中,所有物质之间都是互相联系的,一切都是在长年累月的连续中产生的。因此我们想传递一种想法,彼此是相容相通的一个整体。

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大海,从不同的角度看它不断变化移动的水的肌理,并运用到服装图案设计里。不同重量和透明度的面料搭配创造出水纹运动的错觉和阳光照耀下的眩光,给人一波又一波相互交叉的印象。

服装整体为白色,凸显大气,端庄,豪爽的性格特色。白色晚礼服,幽雅高贵的气质,同时象征女性洁白无瑕的品质。晚礼服通常需要明亮的点缀,才能让它在夜间星光熠熠,闪光面料、褶皱、蕾丝花边、亮片光彩夺目。

面料上图案包含祥云、茶花生动的图腾纹样,承载中华文化元素。领口设计凸显出晚宴女主独有的精神世界和独有的英气。

面料上从重磅绸缎到薄如蝉翼的雪纺、丝纱,不同的材质的结合也呈现出不一样的美感,达到刚柔并济的效果。以包身下摆呈鱼尾状的衣裙更能展现身姿。流动的线条与飞舞的衣肩形成画意国风的雅韵意境,展现出自然界如诗如画的朦胧、飘逸美感和全新生命力。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