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作品名称:小微企业人才管理系统
学校名称:南通理工学院
参赛队伍:璀璨大数据
参赛学生:徐雨阳 郑可心 李乐乐  
指导老师:宋伟 吕兴琴  

详细说明

1.前端采用html5css,使用bootstrap进行美化,后端采用flask框架进行搭建,使用了mvc的结构。

    2.在前后端参数传递上遇到了一些困难,我用form表单向后端传值,然后采用jinja2向前端传值。

    3.使用session保持登录。

4.使用javascript实现网站背景音乐自动播放

我们的网站使用流行的bootstrap前端框架来进行网站的框架构建,使用Java EE框架来进行后端构建。

根据企业功能的需求分析建设网站的系统,主页面设计前往企业用户和管理员用户的登录界面链接。并设计快捷搜索框,通过直接输入员工信息来快速检索人才信息。

企业的登录界面通过输入企业名与密码进行登录,登录时与数据库数据进行索引,数据与服务器端符合时进入企业页面。

登录界面下设注册界面,注册界面里需要输入企业名,手机号,密码和企业邮箱并且需要阅读并同意服务条款才能正常进行注册。、

根据企业用户的需求建设企业页面,企业页面包含五大功能:建立员工档案,修改员工档案,查阅员工档案,查看所有员工和招聘查询。

管理员界面用于网站的管理与企业信息的删改查,拥有三个功能:删除企业档案,修改企业信息,查阅企业信息。

求职者界面用于求职信息查询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