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微信小程序
咨询电话: 4006-010-699(工作日8:30-17:30) 请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秀秀
010 -66083178
www.uec.org.cn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
内广义街5号广益大厦
大赛作品详情
培训与开发
Loading...

作品名称:培训与开发
学校名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参赛队伍:致远
参赛老师:李明月  

详细说明

《培训与开发》是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核心课,每周2课时,第六学期开设。课程根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学要求,以培训与开发基本理论为载体,以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发展为目标,以提高培训与开发管理职业能力为主线,依托“云教学”方式构建起培训与开发的相关理论知识体系,形成职业能力发展的良好基础,在线上与线下的混合式翻转课堂教学中,通过具体工作模块的认知,以多种教学形式对学生职业能力训练,教学过程中,通过校企合作、利用多种途径,采取多种教学形式,充分开发学习资源,给学生提供丰富的应用与实践机会。教学效果评价采取过程评价与结果评价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评价学生的专业素养与通用能力,以及政治素养、自我管理等综合能力。

一键咨询
注册简历
查询
在线咨询
资料下载
返回顶部